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伏見つかさ(日)

一直沒有動力看這部的,
現在動畫化之後,有理由不去看了,
沒想到...(以下省略)

看完之後,令人回想起前陣子看的黃昏色的詠使,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第一集,
其實也是扎扎實實的可以一集完結的作品,
但是,之後卻有二三四五六七!?
與黃昏色的詠使比起來,
我的妹妹建立在單元劇跟沒什麼主線的故事劇情,
續作的可能性與故事性反而是沒什麼壓力的~~

在看完第一集的時候,
動畫已經撥到第三集了,
剛好是劇情同步的部份,
在此先不說動畫與小說哪個比較好,
雖說米格魯是偏向原作派的(不管哪個作品都是),但是動畫也有動畫的好處與優點(當然也有缺點)..
不過因為故事其實真的很簡單,
又不是什麼偉大壯麗的架空劇情,
所以反而能引起人的共鳴吧!?

故事的主線就是描述平凡普通的哥哥,
在無意間發現了文武雙全又有姣好身材與漂亮臉蛋的完美妹妹的宅興趣,
為了維護妹妹的秘密而進行的種種努力..

是說,這種喜好動畫的屬性最近似乎有點氾濫了(?),
就米格魯的觀點來說,也許是京都動畫將幸運星動畫成功的推廣出去,
才引發的這種效應..
再來讓米格魯注意到的就是,企鵝美眉(ペンギン娘)與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兩者的女主角都是有著喜好動畫/漫畫等二次元作品的興趣,
雖說取點不同,但是其實都是繞著女主角打轉的歡樂搞笑..
然後到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妹妹高坂桐乃也是有著深度的喜好,
甚至已經到了專家的等級...
這樣的專業再大家的身邊應該都有一兩位這種特異人士吧?
(米格魯身邊就有不少阿~~)

上述四個作品來說,
米格魯最喜歡的就是幸運星,
原作與動畫同樣的喜歡;
再來就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了,
就合理性與劇情都比剩下的兩個還要能讓米格魯接受..
雖然宅千金的屬性也是不錯,
但是宅妹真的是比較討喜阿~~
當然不是因為米格魯是妹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glenotm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